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來了,那一片片,一枚枚樹葉,隨着瑟瑟秋風紛紛飄落下來,纏纏綿綿飛舞在蒼茫混沌的天地之間。

  落葉不是弱者,也不是懦夫,它曾受過酷暑的考驗,也曾受過暴雨的洗禮……經歷了一生的磨難后,帶着對母親的眷戀,對新生的熱情,凋落了,化為黃泥的清香。落葉不是無情物啊!

  落葉,誰說你走到了生命的盡頭,那來年樹上新芽,不就是你生命的延續嗎?

  落葉,誰說你一生一無所有,那朵朵鮮花,累累碩果,難道不是你奮鬥一生的收穫?

  秋,踩着落葉而來,也帶來了綿綿秋雨,一絲一絲滋潤着大地,一縷一縷的飄灑在樹梢。

  秋風,細雨,落葉,叩醒了晚秋獨有的寒意,朦朦朧朧,伴着紛紛裊裊的落葉,唱着一曲哀切的歌。

  走在雨中,雨珠在傘上滑動,滴下,如絲,如縷,如煙,如夢,如幻。雨何時止,葉何時停?秋葉並未捎來消息,伴隨這瑟瑟秋風,從臉邊輕輕劃過,走了……

  秋風瑟瑟,細雨綿綿,落葉紛紛,譜寫了一曲切的歌,構成了一幅朦朧的畫,一段朦朧的情……

  朗朗星空外,一彎孤寂的月,幾點閃耀的星,一陣清涼的風,幾片孤零的落葉……

  再見了,相約在明年的秋天……

  落葉不是不依戀秋天的樹,也不是喜歡孤零的飄落。它們寧願飄落,化為灰燼,埋入泥土。它們沒有一絲失敗的感覺,當它們被秋風吹落時,它們正歡快地唱着歌呢!因為當它們看到毀滅時,它們也看到了春天的新生!

  葉落是歌啊!

您正在瀏覽: 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