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落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落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片紛飛飄落的落葉記錄了生命的全部歷程。她曾經輸盡了綠色,托起希望的花朵,並提供足夠的養分,如同一位偉大的母親賦予孩子的成長。 

  陽春3月,到處都呈現出春意盎然的景象,披上了新裝的葉子就如同進入了綠色的童話王國。微風吹拂,她會展現那優美的舞姿翩翩起舞,為戶外出行的人增添無限的樂趣,給人一種浮想聯翩、如痴如醉的感覺,心情猶如水中暢遊的魚那麼歡快明朗。 

  在夏季,她又會為外出盛涼人的一個避風港灣。同時作為一個忠誠的衛士,面對暴風雨的肆虐,她會拿出百倍的勇氣迎戰,大有一種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氣勢。 

  隨着時間的推移,她的經歷也逐漸的耗盡,貢獻了自己的一切,並不因此留下遺憾,夕陽的餘暉灑落在她身上,天地渾然一體,如同被塗上了一層玫瑰色。微風吹拂,猶如天女散花般漫天飛舞,踩在落葉上發出沙沙的聲響,完全能譜出優美動聽的樂曲。 

  我們不必為此而傷感,這只是一個輪迴,她會重新積儲力量,等待時機,很快又會出現在我們的眼帘當中。

您正在瀏覽: 感悟落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