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少女的墮落史(完結)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少女的墮落史(完結)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少女的墮落史(完結) 標籤:墮落作文 那個少年作文 仙女的故事作文 魔女的宿命作文

我沒有參加父母的葬禮,我只是無聲無息的走了。帶着我剛剛辦理沒有多久的身份證和一些錢,踏上了通往縣城的汽車。我發誓,我一定要報仇,我要親眼看着他被我打到跪地求饒。 

  到了縣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變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大美女。我花了大價錢去除了臉上的斑,讓自己的皮膚變得白皙水嫩,我做了雙眼皮,我整天穿着塑身衣,我學會了化淡妝但卻能很漂亮,我學了跟着現在的潮流去挑選衣服。我做這些不為別的,只有漂亮的女生才會吸引到那些道上混的人。沒錯,這就是我報復的第一步。 

  然後我租了一間房,在一個混混們經常出沒的地段。房東是個老奶奶,很心疼我這麼小一人在外,也很同情我,於是不收我水電費,還特地給我找了一間有電腦的房間,有廚房有廁所,還能洗澡,環境真的很不錯。那一刻我突然覺得好溫暖。 

  然後我開始學習散打,拚命的學習,整天累到覺得要死了一樣,但是我進步的很快。第二步,正在進行。 

  終於我計劃的第三步也順利開始。那是一個早上,當我提着重重的一桶水朝家門晃去時,我聽到了口哨聲,我期待已久的口哨聲,我知道我要找的人出現了。 

  我轉頭,果然,一群打扮很潮的男生挑逗似的看着我,花花綠綠的頭髮晃的我有些眼暈。但我仍然沒有忘記回給他們一聲口哨,那是我剛剛學會的,帶着一點生澀。但我還是成功的把他們吸引過來了。 

  走在前面的那個人很高大,由於陽光的關係我看不清他的臉,只能隱約的看見他的頭髮是那種我很喜歡的銀白色,然後他就到了我面前。 

  他說口哨不是那麼吹得,然後又吹了一下。他吹得很好聽,帶着一絲特殊的旋律。我說我一個女生學那個幹什麼,他開始笑,然後他問,你叫什麼名字?我想了想,說,我叫仇心。他笑得更肆虐,笑了好久,他才停下來,然後跟我說,女孩子背着那麼多仇恨不好。我一下子呆了,愣了好久,然後他動了動,這個時候我才看清他的長相:白皙的臉,修長的眉,高挺的鼻樑,一雙褐色的眼睛在陽光的照耀下竟然發著紅色的光。 

  他點燃了一支煙,我一下子被煙嗆到,不自主的咳嗽了起來,然後他看了看我,把煙扔在了地上。就是這一個動作,讓我決定我要對他們掏心掏肺,不再把他們當成被利用的工具看待。他提起了我的那桶水,是那麼的輕鬆,然後他問我,那個是你家么?我點了點頭,然後他們毫不顧忌的走了進去。我笑了,我覺得他們會是我人生中最難以忘懷的人。 

  他們幾乎是剛把水放下就出了我家,臨走的時候那個人跟我說,以後跟着我們混吧,我說好,然後他要了我的手機號,跟着走了。從此以後我便天天跟他們瘋在一起,去酒吧,D廳,KTV,網吧,檯球廳。我逛遍了17年來我從不曾去過的地方,並且成了那裡的常客。我也因此知道了他們每個人的外號--王爺,二少,三少,小五。這是經常和我在一起的人,至於那個銀白色頭髮的人,是他們的老大,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凌晨,說實話,我很喜歡。 

  混混們的生活當然不止吃喝玩樂,打架鬥毆也是常事。 

  那天我們從網吧出來,正笑得開心,對面突然出現一大幫人,一個個都氣勢洶洶。凌晨立馬走了過去,王爺把我護在了身後,我知道肯定出了什麼事情,然後我看見凌晨跟那個人說了幾句話就打了起來。王爺一下子沖了上去,其他人也都沖了上去,小五拉着我往後跑,我卻甩開了他,我要發泄,發泄我這一個多月來的怨氣。 

  我沖了上去,幾乎是混戰一團,一個多月的散打沒有白練,我把他們一個個打得遍體鱗傷,自己也累得筋皮癘盡。我癱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凌晨走到我身邊蹲了下來。很厲害啊,他看着我,我轉過頭對上他深邃的目光,然後我又低下了頭,我說,有恨的人總要找些方式去發泄,而且跟你們在一起,做一個文弱書生只有拖累你們的份。凌晨沒有再說什麼,他只是把我扶了起來,然後送我回了家。 

  之後的日子我們還是照常在一起瘋着,只是我總覺得我們之前存在着一層隔膜。我沒有灰心,我知道總有一天它會被捅破的,而且那天很快就來了。 

  那天我們依舊玩到很晚,依舊還是在那條小衚衕,我們被人偷襲了。 

  儘管被套在麻袋裡,但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清楚是誰幹的--上次的事情不過才過去一個星期。 

  我是第一個掙脫出來的,也許是看我是個女孩子,他們派來對付我顯然是個蹩腳的貨。我不知道他們怎麼會犯這樣的錯誤,難道上次我打他們的時候他們沒有看清我到底是男是女? 

  我一下子把那人踹開,那人躺在地上就再也沒有起來,我搶過他手裡的棍子,沖了過去。其他的人也漸漸都從麻袋裡出來了,但都傷的不輕,最終的結果是我們被打得癱在地上爬都爬不起來,然後上次跟凌晨說話的那個人拿着棍子走了過來,我當然知道他要幹什麼,於是我費了很大力氣站了起來,我是躺在最前面的,因此我正好堵住了他的去路。 

  讓開,我不想打女人。他看也不看我一眼,我的腰板似乎挺的更直,先打死我,再打他們。我淡淡的說。他的目光這時才移到我的身上,一個女人,有什麼責任和義務去拚死保護一群男人?那樣只會讓別人笑話死他們。他冷冷的說,我笑,我說,他們是我的兄弟,這就是責任和義務。他們有家有父母,我不過是一個毫無牽挂的人,死了,也不會有人在意。他看着我,看了好久,然後默默地轉身走了,什麼也沒有說。我一下子像斷了弦的風箏般倒下,然後我進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我不知道哪裡的直覺,潛意識告訴我那是凌晨,凌晨…… 

  我不知道我睡了多長時間,醒來的時候人已經到了醫院。凌晨就坐在我病床邊的椅子上,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夕陽照的凌晨的臉紅紅的,好美!我看得呆了。 

  凌晨的長睫毛動了動,然後他便醒了。我正想假裝睡覺,卻聽見他說,醒啦。於是我剛剛閉上的眼睛又睜開了,恩,我淡淡的應着,動了動身體 ,渾身的酸疼惹的我皺了皺眉,別亂動,凌晨坐到了我的床邊,現在我們要聽你講故事。講故事?我有些疑惑,對,你的故事。凌晨看着我,我一下子就明白了是怎麼回事,凌晨是個聰明人。然後王爺他們也都圍了過來,於是我便跟他們訴說了那個我早就想告訴他們的故事。 

  故事似乎講了很長時間,因為天已經有些黑了。凌晨沉默了很久,然後說,好好休息,等你好了我們就去。我重重的點了點頭,然後我就睡著了。 

  三天後,我如願出院了。我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去瘋,去玩。下午五點多,我們去了他的學校門口。 

  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一眼就看見了他。依舊是那副讓我噁心的面容,身邊竟然又摟着一個女人。我笑,然後我走到了他的面前,一下子掐住了他的咽喉。他毫無防備,拚命的拉着我的手,而我此時卻笑得邪惡。我一下子把他扔到一邊,他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然後我轉身,凌晨他們就沖了上去。 

  我聽見他在我的身後哀嚎,身旁圍了一圈的人。我眼前又浮現起了那天的情景,那個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下午。 

  夠了。我淡淡的說,凌晨他們停了手,然後走過去,托起了他的下巴,那下巴上,還有一道小小的傷疤。果然留疤了,我摸着那個小痕,他的瞳孔驟然放大,然後我說,你肯定不知道我是誰吧,呵呵,我是你姐姐啊。我拍了拍他的臉,那一瞬間我在他的眼裡看到了無盡的恐懼,我說,我不會讓你好過的。然後我轉身,頭也不回的走了。 

  一路上,我一句話都沒有說,凌晨他們走在我的身後,依舊是沉默。我們到了我家,我坐在了床上,凌晨坐在了我的身邊。然後我看着地板,問道,我是不是把他給打了。凌晨點燃了一支煙,淡淡的恩着。然後我又問,你們覺得他被打的時候像什麼?像一頭噁心的豬,凌晨看着遠方,有些厭惡的說道。然後我笑了,笑得很大聲,淚水順着眼眶止不住的流着,凌晨一把把我摟在了懷裡,然後他說,要哭就哭,跟我們還裝什麼。我一下子哭的更凶了。沒錯,我一個人獨自來到這裡生活,是很堅強。但我只是個孩子,只是個女孩子,只是個只有17歲的女孩子。 

  我不知道我哭了多長時間,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睡着的,我只知道醒來的時候是在凌晨的懷裡,凌晨的衣服濕了一大片。我提了提凌晨的衣服,凌晨一下子醒了。我問,這是我哭的?是啊,凌晨說著,毫不顧及的把上衣脫了下來,我一下子臉紅了,凌晨看着我的樣子,一下子笑了。害羞了?凌晨低着頭問我,我支支吾吾說不出一句話,凌晨一下子吻上了我,我一下子就融化了。 

  凌晨說,我要你做我的女人。我在凌晨耳邊,輕輕的恩着。 

  我不知道我的將來會怎樣,但至少我現在很幸福,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少女的墮落史(完結)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少女的墮落史(完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