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零的聯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的聯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是一直敲響的戰鼓,學習上的重重困難是它在叫我奮勇前進。

  隨這時間的流逝,我已經步入了初三。畢業班的繁忙事件多不勝數,壓力大之已大,每天有做不完的試卷做不完的作業,背不完的課堂筆記和填不完的課外書,跟以前相比,的確不一樣了許多,一開始的確有點適應不來,但我沒有放棄地學習,因為在我的身邊,一直能聽到那戰鼓的聲音,這聲音給了我無限力量。

  每當在學校和朋友有矛盾的時候,是戰鼓聲讓我知道如何解決這一系列的問題,再次得到好朋友,不再悶悶不樂,恢復陽光。

  在我考試不理想的時候,突然感到心裡非常難過。有一股想哭的心酸,這時戰鼓聲給了我勇氣,讓我知道面對挫折不應該這樣,要勇敢面對,把失敗當動力,做得更好,學得更好。

  戰鼓聲給了我無限的勇氣,讓我正確面對挫折,懂得今後應該怎樣做。

  這就是?的聯想,一隻敲響的戰鼓。

  洪冶中學初三:劉玉璇

 

您正在瀏覽: 零的聯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