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在寒風吹來時沒有低頭將臉埋入衣領中,而是倔強地仰頭看枯黃的落葉漫天飛舞。

  那落葉有殘缺的完整的,在以純潔的白云為背景蒼穹下跳着,舞着。我第一次看到那樣的景象:狂風將樹吹得向一邊彎去,樹上本就不牢固的枯黃樹葉被吹落,似飛鳥在空中翻飛、旋轉。腳邊“沙沙”作響,低頭見,黃葉貼地疾飛且尋根般向一個地方奔去,角落裡成堆的落葉似被龍捲風捲起,轉着圈的有規律的向上旋轉。越來越多的葉子被捲起,它們越飛越高。我不住彎下腰,伸出手去觸摸大自然創造的奇迹。

  可在我還沒觸到它們時,風驟然停了,葉子如斷線的木偶嘩嘩地散落一地,好像剛才的一切只是錯覺,只有幾片零散的葉子由於慣性翻轉了兩圈。我不禁扼腕嘆息,為何我的雙眸不是相機,可將這一切抓拍!等到了暮年時,再將這一切尋出,細細品味……

您正在瀏覽: 落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