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的聯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聯想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節沉悶的自習課,為什麼上了初一,生活會改變那麼多呢?沉悶了,卻又充實了……可能是我自己變了吧。忽然意識到,教室為什麼如此黑暗?陽光呢?對,陽光就在窗帘后……隨着手的擺動,瞬間,刺眼的光芒衝進眼裡,也衝進心裡……

  無聊的感觸

  陽光?陽光在我身邊,大概已經有十三年了吧,雖然這對於驕陽的壽命來說,是渺小的……在這四季不明顯的地方,幾乎每一日陽光都總會陪伴我身邊,陪我沐浴這美麗的花香,陪我在大地的懷抱中翩翩起舞,陪我分擔淚水與歡笑……陽光,是我的好朋友。

  不禁聯想,孩兒時代的第一眼,看到的應該是這個充滿光明的世界吧,因為充滿光明,所以才愛上這裡,假如沒有陽光,人生可能就從兒時荒廢。記得幼小時候的晚上,總會特別害怕黑暗,一閉上眼睛就是牛鬼蛇神什麼的,那是一片漆黑,感覺沒有任何依靠,有的只是冰冷與無助,只是懷念那一縷縷的美麗陽光,那種溫暖,無可取代……現在想想,還是挺可笑的,黑暗,也是蠻不錯的……

  於是,最期待的是每天早上起來時的第一眼,因為隨着陽光的溫暖,它的光芒也會把心靈徹底照亮!這是新的陽光,新的開始!在此時,不會有煩惱,不會有悲傷,不會有怨恨,有的只是釋然……或許,你可以從凌晨等待陽光,因為當它來的時候,不僅是照亮你的心,更是照亮了這

  個世界!你可以再次目睹所有生物的美麗,綠葉上的珍珠反射出勃勃的希望,花骨上的花苞映出生命的開始,可愛的鳥兒以悅耳的鈴聲歌唱生命!

  希望的回想

  我想,陽光也可能會對黑暗有着好奇吧,畢竟,在它能去的範圍內,永遠都是光明的,而他,就從沒見過黑暗……黑暗?人們總說黑暗懼怕光明,陽光聽了以後可能會內疚吧,它並不想把黑暗嚇走啊!它只是想跟黑暗做好朋友而已……不過我想它應該是把那種內疚藏得很深很深吧,不然,為什麼人們都只看到陽光開心的燦爛笑容,卻從沒看過它的悲哀淚水呢?

  陽光與黑暗就像在玩抓迷藏,總是相隔兩方,看不到彼此,儘管它們兩個都不願意,可是,有什麼辦法呢?

  無奈的位置

  可能因為喜歡陽光吧,所以自己也是個陽光型的孩子。總是大咧咧地笑着,絲毫不顧淑女形象,雖然我不是個潑辣女孩,但好歹也是很活潑的。對裙子距離遠遠的,長褲是我的最愛,曾經嚮往過優雅,可是突然發現這些距離我太遠了,就不喜歡綁鞋帶,總微笑着聽同學說:“真是的,看了你的鞋帶就超想幫你弄的……實在很不順眼吶!”然後我就會大笑:“沒關係拉,我又沒試過跌倒。”我的同學總是無奈地對着我笑。

  陽光,是自由自在的;我,也是自由自在的。從來就沒認為過血液是一種束縛,只會懷着一種愉悅心情面對它,當然,也經常會有覺得沉悶的時候。無論怎麼說,你看到我了有可能會認為我是個文靜女生,但是,那是不可能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內心是多麼火熱!

  當然,就如我剛所說的,陽光也有悲傷,只是,藏得很深,以至沒人發覺,其實,我和陽光,是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聯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