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零的聯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的聯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0,是謙虛者的起點,驕傲者的終點。做任何事,都必須從“0”開始,從“無”開始,,再加上自己的勤奮,誰能說這件事就做不好呢?大家都知道,牛頓小時候成績差得不能提,但他並沒有灰心,經過一段時間的反省,努力學習,終於成了一位科學巨匠。一個人不可能生下來就是天才,因此,人人都必須從“0”開始,一點一滴地積累,才能做成一番大業。再來看一下,古今中外哪一個驕傲自大的人不是用“0”來劃上一個後悔的句號呢?即使你有了很大的成績,一旦你驕傲了,不努力了,“0”終究會是你後悔的終點! 

  0,是一面鏡子,讓你認識自己。當你做什麼事得“0”時,你就會想我這做的不好,下一次一定要做好。0給了你信心,給了你勇氣,令你勇往直前,獲得成功。但如果你氣餒了,就會停在原地不動。所以,在你遇到“0”的時候,必須有不怕失敗,不怕困難的勇氣才能戰勝0。 

  0,是一個救生圈,讓弱者隨波逐流。一個人做事得了“0分”,他如果不怕失敗,繼續努力還好,如果他放棄了,那他便成為一個弱者,永遠不會前進,永遠被0栓住,失去自由。在這裡,0是一個不好的字眼,它代表着牢籠,弱者一但碰上它,它就會像陰影一樣跟着你,直到你滅亡。因此,戰勝零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具有不怕失敗的勇氣,這樣,你就能掙脫0的束縛,成為生活中的強者! 

  0,是一隻敲響的戰鼓,叫強者奮勇向前。如果一個人做事失敗了,他灰心了,放棄了,那他就是弱者、懦夫;但要是他具有不怕失敗的勇氣,敢於勇往直前,那他就能成為強者,什麼也戰勝不了他。這裡,0又變成了一個好字眼,像戰鼓一樣催人奮進,像戰鼓一樣為勇士加油,幫助你獲得成功。所以,0是一個“兩面派”,它可以當正面,也可以當反面,都會給人帶來巨大的幸福或痛苦,要想掌握住0,只有看你自身的信心和勇氣,如果你這兩樣都強,就能夠抓住0,成為生活中的強者! 

  v

您正在瀏覽: 零的聯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