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命運人生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人生_8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pp958

  有時,一些人一闖入你的生活你便知道他們本就想這麼做,其中有着一定的目的--或給你一個教訓,或幫助你明白你是誰或你要成為誰。你永遠也不知道這些人會是誰,是你的舍友、鄰居、教授、久違的朋友、愛人,甚或是一個完全的陌生人。當你與他們四目相對,你便知道他們會以某種深遠的方式影響你的生活。 

  有時,一些事情發生了,它們看上去是那麼可怕、痛苦和不公;但細想一下你就會明白,如果沒有去努力克服這些難題,你將永遠也不會知道自己的潛能、力量、意志力和內心。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沒有一件事是偶然發生的或是因了某種好運或厄運發生的。疾病、傷害、愛、真正的偉大的消逝和完全的愚蠢??所有這一切的發生都是對你的精神極限的考驗。不管這考驗是一些事件、疾病或是某種關係,沒有了它們,生活都將只剩下陽光大道,安穩、舒適,但卻單調、沒有意義,不會通往任何地方。 

  你遇到的那些影響你的生活的人和你所經歷的成功或失敗,都會讓你看清自己。即使是不好的經歷,也能讓你從中得到教訓。這些教訓是最嚴酷的,但也可能是最重要的。  

  如果有人傷害了你、背叛了你、或讓你心碎,原諒他們吧,因為他們幫助你懂得了什麼是信任,也讓你明白了對那些你敞開心扉交往的人保持謹慎的重要性。如果有人愛你,那麼也無條件地愛他們吧,不光因為他們愛你,也因為他們教會了你如何去愛,如何打開心扉、張開眼睛去感受那些沒有他們你便不能看到或感受到的世間的種種。 

  讓每一天都過得有意義吧。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刻,盡你所能從中汲取,因為以後你可能沒有機會再有同樣經歷。 

  與那些你從沒打過招呼的人互相交談聆聽吧,讓自己沐浴愛河吧,自由地衝破藩籬,讓你的眼界更加高遠吧。抬起你的頭,因為你有權利這樣做。相信自己,告訴自己你很了不起,因為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別人又怎能相信你?你能夠按自己的意願生活。去創造出自己的生活,然後走出來享受生活吧。 

  命運就像茶葉袋,只有放到熱水中,你才能知道他們有多強大。珍惜人生,珍惜命運!

您正在瀏覽: 命運人生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