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命運和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和人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時候,命運和人生息息相關。可有時候,卻又毫無關係。這就是人生,可也同樣是命運。摸爬滾打,我看過不少人屈服了命運,放棄了人生,人生可以和命運息息相關,可你如果不想不願,那麼也和命運一點關係都沒有。命運,有時候我就在想,命運那到底是什麼呢?

  命運,有命也有運,裡面也有很多的運氣成分在裡面吧。可有些人就是特別喜歡相信命運這毫無科學的東西,自己的人生為什麼要相信那麼玄乎的命運呢?好像命運冥冥之中決定了我們的一切,可我們卻忘了從始至終我們的人生,都是由我們自己操控的,何必聽信別人的話,又或者讓別人的意見和自己碰到的事情而總有自己原本想好的生活呢?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誰去逼着我們做什麼事情,一直都是我們自己去逼自己,不過是我們讓自己無法接受這生活的事實。其實我們過得很好,無非就是矯情,總覺得哪裡哪裡不好,可滿足也是一種快樂啊。命運的齒輪看似不可逆轉,可卻只要努力一把,什麼東西是你不能靠自己而逆轉的呢?努力,就沒有什麼不可能,奇迹就發生在明天。

  最喜歡的一句話,“我命由我不由天。”是了,你的人生你自己明明可以控制,你可卻偏偏要交給什麼命運,多麼可笑?什麼聽天由命,聽什麼天由什麼命,就算知道明天我可能無法再看到陽光,我也要好好的笑一回,也要最後掙扎一下,如果一不小心就成公了呢?萬一這種東西誰都說不準,至少我自己為自己的未來和人生努力過了,以後我的人生里也就沒有遺憾了,至少我自己能滿足的笑了。人呢,就千萬不要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你可以相信命運這種東西,可我們啊,卻不能不相信人力不能逆天。逆轉命運,能在今天,也就在明天……

  命運和人生,命運也許我不能控制,可我們卻不能完全相信命運這個東西,至少我們的人生,卻能用自己的方式,自己去努力地改變,害怕什麼?有年輕有資本,現在不去努力什麼時候再去努力?

您正在瀏覽: 命運和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和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