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的悲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悲傷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夏天讓人悲傷,秋天讓人凄涼。這一年的夏天與秋天似乎註定了悲傷一般。天空藍得像擦拭過一樣,不帶一絲灰塵。淡淡的藍映射下卻是憂傷。寒冬來臨了。冬日的冷風呼嘯着南方的大地。

  冬日的黑夜,冷寂得讓人害怕,又冷又孤寂的晚上。孤單打碎了快樂的玻璃面具,一個人靜靜的落淚,臉頰的淚泛着柔和的月光。抱着雙膝,頭埋在雙膝之間,黑色的短髮輕輕的落在雙膝旁顯得那麼的無助,孤單。找不到那裡是哭泣的地方,不想讓人看到無助孤單的一面。習慣了白日里的堅強和笑臉,黑暗母親的寒冷讓人感到孤寂與孤獨。窗外繁星點點,月兒泛着金黃色的光。宿舍的人安心睡了,教官不再巡了,才一個人落淚。

  夏日,秋日過的飛快,而南方的冬日又悄悄來臨了。但唯一不變的是傷心的夜晚上,總是孤寂的,沒有一個溫暖的懷抱,沒有人對你說著安慰的語言,沒有了那熟悉的聲音。一個人靜靜的在黑夜中舞蹈,彷彿是屬於自己的舞台。我學會了不再憂傷。每日在跑道或者在籃球場飛奔。當自己單手投進3分球的時候學習在嘴角邊勾起自豪的微笑。黑色的短髮在夕陽中飛揚,白色的校服在夕陽下映射成了一片金黃。學會了在黑夜裡抱着洋娃娃,把頭埋在洋娃娃裡面,然後安靜入睡,尋找快樂的根源。當一個美好的夢,被清晨的陽光輕輕打破了,學會用被子遮住頭,在輕輕入睡。我突然想小孩子般愛上了甜食,夏天裡愛吃着冰激淋,傻傻的笑着等公共汽車。每日與朋友有說不完的話題。星期五是我的幸運日,一放學第一個衝出教室門口,一個人回家。

  學會了不再落淚,遇到風和雨總會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笑着面對風雨。南方總是多雨的,而我總是喜歡在下雨天一個人走在雨中,我不怕風和雨,更不怕生病。我總是傻傻的希望生病,生病了有好多人關心,不去上學,一個人在家裡瘋狂。但是卻身體健康,每每想起總讓人失望。

  我不是傻女孩,但卻是曾經孤獨過的女孩,曾經以為白日是惡魔,夜晚才是屬於我的舞台的女孩。

  我的淚若再流下的時候,說明我的心很傷很傷。我曾說過任何人都不許讓我落淚。因為我學會不再憂傷時。眼淚不再在眼眶裡轉動。

  黑夜不是我的舞台,不是我梳理憂傷的地方。而是我甜美的夢出現的地方。喜歡窩在被窩裡聽着歌,安然入睡。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曾經孤獨過。即使這樣也不要緊,因為我們可以學習快樂,微笑的面對白日的陽光和每一個人的面孔。帶着微笑在夜晚里安然入睡,甜美的夢引導你渡過黑夜,黑夜並不令人害怕。

  悲傷了,不要緊,重要的是,悲傷過後懂得微笑。陽光總在風雨後的。

  你說對不對?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悲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