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迷糊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迷糊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有着一雙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和一張胖乎乎的臉。你們猜他是誰呢?哈哈,沒錯他就是我們班的賀楚軒。

  還記得有一天,語文老師正在給我們上“鳳辣子初見林黛玉”這一課。老師正津津有味的講着課,大家也都認真的聽着課,只有賀楚軒低頭着在看課外書,老師碰了碰賀楚軒的桌子便津津有味的講課了,可賀楚軒卻頭也不抬的繼續看着課外書。就在快要下課的時候,老師問道:“大家還有什麼問題要問嗎?”賀楚軒一邊把手慢騰騰地舉了起來,一邊說:“老師,老師,我......我有一個問題!”老師請他站了起來,問道:“賀楚軒,你有什麼問題?”賀楚軒問道:“老師,我......我想問,鳳辣子是男......男的還是女的啊?”賀楚軒剛說完話,我們班就發出了雷鳴般的笑聲。賀楚軒卻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差點暈過去的吳老師扶着桌子說:“這節課我都講完了,你居然連鳳辣子是男的還是女的都不知道?天哪!”

  這就是我們班的迷糊鬼,——賀楚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迷糊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迷糊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