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迷糊的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迷糊的自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7月7日 星期三 雨天

  因為受疫情的影響,今年的高考推遲了整整一個月。可是,我一直以為昨天就是高考的第一天呢,可昨天晚上,好友說,今天才是高考的第一天。想一下,自己真的是個迷糊蛋。

  其實不只是這一次,生活中的很多時候,自己都是個迷糊蛋。那天,我還一直和小臭說,今天是周五,你今天念上最後一天,明天就又是星期了。小臭聽了也就高高興興的去學校了。

  可中午和好友聊天的時候,好友說,今星期四了吧,另外一個好友說,今星期二了。我打開手機日曆一看,今天才星期二。原來,我們都是迷糊蛋。

  迷迷糊糊的生活,當然也有可能和睡眠不足,天氣炎熱有關係。昨晚本來就因為某人回來的晚,睡的遲,今早一大早就被院子里的吵架聲給吵醒,一整天都頭暈乎乎的,迷迷糊糊的,感覺生活像極了一鍋剛調好的漿糊。

  某人說,今晚又得走了。說實話,我始終不能明白這種奔波的意義在哪裡。也可能真的就是他說的,想我和孩子了,又或者說,自己真的變了,變得不再那麼多想念。

  不管怎樣,都是為了生活而奔波的人,希望我們都可以慢慢的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日記.迷糊的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迷糊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