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看到的或聽到的不一定是真的,我聽過也記住了 

  有時侯,真的如此。 

  日子照常翻着,時間也照舊流淌着歲月依舊邁着小步子,總覺得現在的氣氛不對勁,濃得讓人窒息,冷得讓人發抖,似乎少了什麼東西,缺了什麼元素,總不那麼自然,在人與人之間的每一個對視及言語中便可以輕而易舉地發現破綻。這讓人看了十分心寒,不禁置身於廣闊的冰天雪地,我試圖用某個詞來形容這種氛圍,最終也只是信手拈來一個詞 ——孤獨。身處其中的我被注射了麻醉劑,在也無法去深思,去找一個好的詞去詮釋此情此景此地…… 

  原來,寂寞,孤獨都不願一個人唱獨角戲,總想找個伴,於是在着並不特別的一天,有着與往日一樣的溫度的一天,它找到了我。有一種擁有叫做思念,似乎我具備了思念他人的資格,淚水如海浪般,在眼眶中澎湃,任意滿臉被淚水瘋狂放肆的橫穿,留下一片狼籍的廢墟。 

  往事無情。 

  淚痕無悔。 

  也許,總覺得自己曾經做過的事洋溢着傻裡傻氣,甚至有些 悔恨。當然這種感覺是在熱鬧、喧嘩中降臨。而在孤獨的空氣中,才會體會回憶的甜蜜。猶如春末花叢中的溫柔呢喃,盛夏星空下的情怯感傷,秋季楓樹下落葉飄飄,深冬湖畔的暖心話語。許許多多快樂或悲傷的記憶片段,在孤獨時慢慢咀嚼、細細品味。可能到孤獨時往事的儲蓄所,是思念的媒介,是記憶的紐帶…… 

您正在瀏覽: 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