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開始的地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開始的地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謝是美德中最微小的,忘恩負義是惡習中最不好的”生活總是給我們留點什麼,痛苦、疾病、快樂、幸福……無論生活留下什麼,我們都不應該怨恨、嘲弄、冷漠,而應誠心誠意地感謝生活,感謝生活給我們這一切。 

  從出生的那一天開始,我們就應該感謝,感謝上帝給了我們一個美滿的家庭,感謝上帝給了一我們一個健康的身體,陽光普照着大地,以無限的愛心溫暖着地球的一切。感謝風輕輕地吹,吹得綠綠的小草在扭動身子,跳起婀娜多姿的舞蹈;吹得湖水盪起微波,在陽光的照射下掀起片片粼光。感謝雨慢慢的下,他滋潤了大地的每一個生靈,他用他那溫柔的手掌輕輕的撫摸這世界的美好。感謝每一條江河,每一股清泉,感謝每一棵樹,每一束鮮花,感謝每一個晴天,每一個雨天,每一個藍天,每一朵白雲,每一縷陽光,每一絲空氣,感謝大自然的一切,感謝每一個人,因為是他們讓我們知道人生是如此的美好! 

  學會感激——感激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給了我寶貴的生命 學會感激——感激我的老師,因為他們給了我無窮的知識 學會感激——感激我的朋友,因為他們給了我克服困難的力量 學會感激——感激我周圍的一切,因為他們給了我和諧健康的成長空間 

  上帝創造了我們,並讓我們健康成長,難道我們不應該心存感激嗎?上帝也許會關上所有的門,但他會留給你一扇窗。上帝毫不令色的分給了每一個人愛,他不會關掉所有的門窗讓你終生生處絕境,只要有一扇窗為你敞開,那麼你就應該感激。!人生的道路本身就如同腳下的路一樣,一眼看不到邊;它也許彎曲、狹窄、陰濕;也許筆直、寬闊、明朗。不管它有多少坎坷與障礙,生活總是會越來越好的,就像我們腳下的路一樣,雖然坎坷不平,卻總是一直向前的。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一件愉快而幸福的事。有人給我們關懷和溫暖,有人給我們啟迪和鼓勵,使我們生活在陽光之中。我們理所當然要從心底感謝他們。只有一個心存感謝的人,才有可能是一個有愛心的人。我們還要感謝磨難,因為磨難,生命的光彩怦然而現;因為磨難,人們更加成熟,不斷磨去了年少輕狂的稜角,磨去了衝動,愛表現的鋒芒。 

  學會感謝,他讓生活不在平凡,學會感?,能使世界變得精彩

您正在瀏覽: 夢想開始的地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開始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