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漸漸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漸漸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漸漸地…… 

  我漸漸地發現,人是會改變的,以前單純早已不復存在了,有的,只是和你的回憶,漫漫的路上,你我曾經是那麼的無話不談,那麼的親如姐妹,只因之後選擇的路不同,就彼此分隔。 

  以前,我們形影不離,曾經一起做壞事,一起淘氣。曾經一起吃飯,一起睡覺。曾經說過不是姐妹,勝似姐妹,今生今世,永不分離。可是…… 

  後來我走了,但每當我一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找你,曾經說過連老媽都不想就想你的話,但或許從那是開始就是我一廂情願了罷?我們倆那次分離,似乎只是人生路上一個小路岔口的分離罷,我那是還傻傻地相信從那以後就會像以前一樣了。可是…… 

  最後,我們算是徹底地分道揚鑣了吧!你走了,你真地走了,可就在你走的那刻,我還堅信我是正確的,我還堅信曾經的誓言你還記得,可是,後來我才知道,就連你走的那一刻,都還不是專程來向我告別的。我只是你眾多朋友中的一個,很普通的一個,一個普通的再也不能普通的一個!!! 

  現在,我們倆徹底走上了大不同的道路。 

  那日我哭了,好傷心!我知道我們再也不會像從前了,再也不會了!!來安慰我的人說:“你們倆本來就不是同一條路上的!” 

  我…… 

  我……討厭道路。 

  可是,我還得堅強地走下去,不是嘛?

您正在瀏覽: 漸漸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漸漸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