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色的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帶着嫩綠的小草來了,春天帶着涼爽的微風來了,春天帶着我的夢想來了。回首過去,一寸寸小苗般的我踏着春天的腳步的來到了這個人間,來到了父母的懷抱,來到這個充滿童趣的世界。

  我就像那小草般的萌芽,吸取了日月精華--爸媽的愛,吸取了風霜雨雪--人生的困窘,吸取愛之初的考驗--人生的甜蜜,與五彩繽紛的世界融成一體。

  有人說;綠色是美好的童年,您看,在綠樹成蔭的操場玩耍嬉戲的我,不停地奔跑,就是追求美好的明天。童年是綠色的,像萌芽一樣成長,時刻享受大自然恩賜,讓我們童年生活無憂無慮,一切是那麼新鮮,那麼好奇,讓我們對未來充滿了憧憬。

  有人說;青春是綠色的,青春是唯一一朵沒有帶刺的玫瑰,清香撲鼻;青春是一叢叢綠蔭,承接陽光又抵擋了風雨;青春是閃閃紅星,不停的閃耀;青春是雲間雄鷹,競相展翅,頑強拼搏。青春是帶着激情在草地上奔跑,揣着信念和夢想大步向前。

  還有人說,綠色是友誼,天上的星星千萬顆,你最愛的有幾個;地方的花兒千萬朵,你情有獨鐘的又有幾個;人海茫茫中,你的知心朋友又有幾個?綠色的友誼代表和平,綠色友誼代表純潔無污染,綠色的友誼就像紙飛機,越飛越高。而這都代表友誼天長地久。

  綠色的人生充滿了勃勃生機,綠色的人生充滿了成長的足跡,綠色的人生又有怎樣的故事?我踏上春天的腳步聆聽唯美的故事。

  常青第一學校初一:呂恆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