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如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遊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你是在角落裡滿頭大汗苦苦支撐着。

  於是他就問你一直這樣生活着,難道不累嗎?如果一直都感覺很疲憊,那麼又為什麼要這樣苦苦堅持下去呢?有時候放棄也未免不是一種解脫。

  可是過去很多年之後,我仍然記得當時你的回答首先對我們笑了,那個笑容比陽光還要明媚還要燦爛,你說其實在這一條路上就像在玩一個遊戲,如果不能夠盡全力,那麼這場遊戲是玩的很麻木而且意難平的。

  既然已經開局了,既然已經來到了這裡,那就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呀,反正願賭服輸,到最後結果是什麼樣的都可以承受,即便是在這個過程當中經歷很多痛苦,但是為了最後的那個結果仍然是很開心的。

  或許之前我並不是一個愛玩遊戲的人,對於遊戲的真諦也並不太懂。

  但是我玩過那些小遊戲,那些消消樂貪吃蛇,我知道在那個遊戲過程當中你的心情是怎樣的,也知道在那個程度之下,你求勝的心態其實也多多少少能夠左右你的人生。

  就像那些所謂的工作態度和生活態度,在某種程度上我們不能完全的去告訴他們這是一種怎樣的答案和結果,但是卻也可以在這樣的角落當中窺見自己的心靈,即使沒有什麼事對不起自己的,只是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始終都保持着最卑微的狀態,不願意以真面目示人。

  練習其實也是有幫助的。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