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日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15歲的我,理所當然的過了15次的生日,9歲的那次,我一直銘記心中從未忘卻。

  生日前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激動的心情難以平復,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只好依靠“綿羊”的幫助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第二天,朋友們一個個如約而至,我的床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禮物。很快,他們的目光就被那滿滿一桌的美味飯菜吸引了過去,像一群餓狼一樣開始了風捲殘雲,邊吃邊誇媽媽手藝好,不一會兒,飯菜就被他們消滅的差不多了。因為明天要上學,玩了一會兒,大家也就早早向我道了別,回家去了。

  慢慢一床的禮物卻不能引起我的注意,我一直期待着爸媽的禮物。我向爸媽走過去,媽媽會意的笑了笑,給爸爸使了個眼色,爸爸走進房間,拿出了一個包裝精緻的盒子。前些天,我一直纏着爸媽給我買溜冰鞋,難道就隱藏在這個盒子中嗎?我滿懷期待的拆開了盒子,卻被當頭潑了一盆冷水,我的生日禮物,原來僅是一本作文選。心中的失望之情溢於言表,我拿着我的生日禮物,沉默了。也正應了那句話——不在沉默中滅亡,就在沉默中爆發,我選擇了後者,奪過我那所謂的生日禮物,一頭扎進房間,正要用力摔門,以宣洩我的不滿,無意間瞥見爸媽的臉上寫滿了無奈,手下意識的減輕了力度,把門關上了。

  進到房間,頭腦一下清醒了不少,意識到自己做了傻事。四周的寂靜令我感到緊張與不安,竟不禁後悔起來。戴上耳機,聽着悠揚的音樂,好讓自己冷靜下來。我時不時的偷偷把門打開一個小縫,竟發現爸媽在嚼着乾巴巴的饅頭,吃我們吃剩下的飯菜,我心中很不是滋味。坐在床上,我想了很多。漸漸聽到外面的腳步聲在走向我的房間,是爸爸,說他們要去奶奶家打掃衛生,我猶豫了一下,告訴他我也要去,走出了隔在親情之間的那道門。

  微弱的路燈下,我與爸爸媽媽走在小路上,有說有笑,似乎早已忘記了方才發生的不快,很是溫馨。

  我暗暗的對自己說道:“生日快樂。”我所要快樂,僅是這樣,足矣。

  鄭州市86中初三:吳岩

您正在瀏覽: 生日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