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都是彩鈴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彩鈴惹的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都是彩鈴惹的禍 

  嗨!我一聽到那首手機鈴聲,就會感到一陣無比羞愧,我的臉就會紅得像一隻紅蘋果,恨不得鑽到地下去,都是彩鈴惹的禍。那是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四的上午,我剛從美夢中悄悄醒來,看了看鬧鐘,“呀!要遲到了。”我情不自禁到叫道,已經是7:15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趕緊從床上跳起,穿好衣服,洗漱完畢,抓起一個麵包,隨手那起手機,向學校奔去。 

  到了學校,鈴聲才剛剛響,我長長的嘆了一口氣,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坐在位子上,只見老師邁進教室,“今天我們學習《火燒雲》一課”說完,唐老師便聲情並茂地讀起課文,老師的聲音真好聽,簡直可以與播音員媲美,我們深深地陶醉了,“你是誰?找我們老闆嗎”耳畔傳來一陣童音,全班同學忍俊不禁,但老師卻仍然那樣嚴肅,“我們老闆不在。”童音再次提起,天哪!這不是我的手機鈴聲嗎?我昨天剛從網上下載的。我大驚失色,此時教室里已爆發一陣鬨笑。我趕緊拉開書包,呀!果然是我的手機,早晨走得匆忙忘關機了。我趕緊把手機關掉,可是已經晚了,老師已經出現在我的面前對我怒目而視,全班同學的目光像探照燈似的都掃向我,頓時,我的臉火辣辣的,像一隻公雞的紅雞冠,老師氣呼呼地說道:“你怎麼可以把手機開起來,再說了,開學不是說過嗎?不可以帶手機。”我那個悔啊!我只得低頭,心想:嗨!都是彩鈴惹的禍,早只如此,何必當初啊!我換什麼彩鈴,又帶什麼手機啊! 

  校園裡發生的事一樁樁一件件,有溫馨動人的,有回味無窮的,惟獨這件令人啼笑皆非的事讓我記憶猶新,也算是成長道路上的一首變奏曲吧!

您正在瀏覽: 都是彩鈴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彩鈴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