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是獨一無二的,這是最大的讚美,有誰可以說得更有力。”這是沙士比亞說的話,相信自己,你就是最棒的。

  ——題記

  春日清晨的陽光,從窗外射進來,房間里便有了一抹斜斜的陽光,充溢着甜蜜的暖意。我伏在桌上為下周的數學競賽做準備,陽光在桌面上鍍上一層金色,抬頭望了一眼鏡子,一張自信充滿朝氣的臉在鏡中展現出金子般的光澤,熬紅的雙眼閃爍着自信的光芒。

  太陽將我的骨頭曬的酥軟,索性站起來伸了個懶腰,倚在窗邊出神的遠眺。窗外是幾叢梔子還是含包待放的骨朵,微風輕輕拂過,綠葉沙沙作響,在陽光下光彩熠熠。

  想到昨日,剛剛接到通知要舉行數學競賽,心裡叫到:“糟糕。”回家打開電腦,向網友訴苦:

  “慘啦!又要舉行數學競賽啦,這下又得丟人啦。”

  “此話怎講?”

  “我的數學原本就不是很好,又是這種高手競賽,我肯定名落孫山,你說慘不慘。”

  “慘不慘要看你的心態,自信點朋友,相信你是最棒的,你就是最棒的,記住:你是獨一無二的。”

  “相信我是最棒的,我就是最棒的。”好酷的一句話,值得回味。

  今天心情特別好,彷彿門前的大路變成了通向成功的金光大道,彷彿路的盡頭有一棵象徵著成功的金蘋果樹,勝利女神正手持金蘋果沖我微笑。

  一個星期後,我帶着自信的微笑參加了競賽,感覺挺不錯的。相信不久后令我驚喜的成績就會出現,回家后立刻打開電腦找網友報喜,哈哈,網友在線:

  “嗨,謝謝你,是你讓我有了今天的成果。”

  “你不應該謝我,你應該謝謝你自己,是你的自信幫了你,我只不過幫你打開了你內心的自信之門,真正讓你走向成功的是:你能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再送你一句話:人生不是你所能選擇的,不要總是悲觀喪氣,因為自己永遠是最棒的!”

  “那好,我不謝你啦,謝謝你幫我打開自信之門。”

  “我靠,說了不謝的……”

  窗外的梔子花開了,遠遠望去,猶如一團團凸起的雲朵,純得像雪,一陣風吹來,飄來淡淡的幽香,我笑了,我最棒,因為我相信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自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