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的老師(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老師(2)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老師,您辛苦了,您雖然不教我們了,但是,您那優秀的品質一直刻在我們的心中,老師謝謝您一直對我們的關愛。她是一個慈祥而善良和美麗的年輕的女老師。每一個個老師都有自己的夢想,每一個老師都想自己的老師,每一個老師都有善良和生氣的時候。假如老師有多麼嚴厲也好,也總有慈祥的時候。 

  她教學認真,上課總是面帶着笑容來到我們班,慢慢的我們被她的笑容而感染了,慢慢的我們便開始喜歡她了。現在,她,不教我們了,我們都很想念她,她懷孕了,她,沒有可能在教我們,從此,我們班英語課便變得亂糟糟的,我好想念,她。她和藹和親使我感動,她,曾經為我們付出了不少,她,是一位可敬的老師。 

  她,就是我們以前的英語老師朱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老師(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老師(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