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的明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明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明星很多,但我都喜歡的很明智,不像劉德華的那位粉絲那樣,為了實現自己見劉德華一面的夢想而讓父親賣腎來實現,我覺得這是做人的可悲,更是追星的一種悲痛。我純粹只是喜歡他們身上的某一點,也正是那一點深深的打動了我,值得我去深思。

  我喜歡韓寒,第一次接觸韓寒是通過他的小說《通稿2003》,特別喜歡他那冷幽默似的文筆,以及他那敢言敢寫的直率性格。後來特意搜索了他在廈門大學的演講視頻,那公然的在眾多觀眾面前抨擊領導人物的勇氣,讓我倍感敬佩。但是,我想有時過於鋒芒畢露未必是件好事,韓寒能有這個魄力站在浪尖之上,真實80年後的楷模。

  我也喜歡洪戰輝,他是一名普通的大以學生,但他感動了全中國。為了了解他詳細的情況,我特意買了一本有關他的書籍,上門細緻的講述了洪戰輝帶着妹妹“小不點”上大學的全過程。通過洪戰輝事迹的洗禮,我才發現沒有什麼困難時克服不了的,只要你肯用心。我們不能一味的抱怨生活,當我們覺得飯菜難以下咽時,別人或許只有一個黑饅頭充饑。

  我還喜歡郭敬明,會喜歡上郭敬明,全是因為他那份傷感的文字。他的文字常常能讓我覺得有另外一個人和我產生了共鳴,彷彿把我的心看的很透徹。看他的小說,紙巾是必備品。至今記憶猶新的是看《悲傷逆流成河》時,我是多次放下書本泣不成聲。那曲折的情節,那揪心的文字,那凄美的人物形象,無一不狠狠的抓住我的心。

  每一個明星都有他自己的特色,都有值得我們喜歡的地方,劉德華的歌,張國榮的電影,莫言的小說,馮鞏的幽默口才,說不定某天你自己也是一個明星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明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