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的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生活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就是這樣,我的房間很亂,每當媽媽收拾房間,總會清理出一大堆東西,全都是以前的,現在沒用了。她會拿給我看,然後責怪我不把它們丟掉。而我,只是一味地央求她不要扔了,即使是一個小本子、一支再不能寫的鋼筆、一些摔壞了的發卡,還有許多。原因沒別的,就因為,我喜歡它們,有點兒捨不得。

  還記得三、四年級的時候,期末考試還不錯,就找爸媽要錢買了一個芭比娃娃,那可是當時最受小女生歡迎的了。到了家,我到處翻鞋盒,為它做一個家(實際上是盒蓋里放了一些小型模具)。因為這個芭比娃娃只有一條裙子穿,我還找媽媽要了針線和一塊黑白相間的布給它縫了套衣服,儘管細節方面不夠好,但整體比較讓人滿意。這就是我喜歡的。它一直跟了我兩、三年,我始終捨不得換新的。可後來搬了家,就再沒找着它了。到了現在,我再沒有買過洋娃娃,記憶中只有它。雖然,SD娃娃也很可愛。

  每逢聖誕新年,大家總會互送禮物,最多的是賀卡。有的是音樂賀卡,有的是立體的,有的是掛式的,還有一些比較簡單的。曾經有一次送賀卡,是我自己手工製作的。當時是二年級吧,還記得有一張賀卡的封面,是剪的包教科書用的封面上的卡通圖案“流氓兔”貼在上面,周圍還用金黃色的水彩筆勾了一圈波浪形的邊框,裡面還用各種彩筆畫上了煙花,寫了許多許多的字。整體來看蠻樸素的,不過明顯看得出來沒有出售的那些做得好。當時心裡特有成就感,美滋滋的。很喜歡很喜歡。就怕朋友早弄丟了吧,比較那次搬家也把我以前的賀卡都弄丟了,都是很喜歡的,因為賀卡上的隻字片語中隱藏着一種幸福。

  貓咪,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它可愛,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吧。我喜歡它那明亮的眼眸,乖乖的小紅鼻,靈敏、尖尖的耳朵。它行動快速、敏捷,但也不失優雅。它會懶洋洋地曬着太陽,靜靜地舔自己的前爪,輕輕地搖晃尾巴,還有柔柔的貓毛,摸起來可舒服了。以前就餵過四、五隻貓,喜歡和它玩耍,喜歡聽它撒嬌時的小公主樣的叫喚,喜歡它在我腳邊蹭來蹭去,喜歡它靠在我背後睡覺,喜歡看它在院子里一蹦一蹦捉飛蟲吃,那神情的專註勁,呵!不過遺憾也有,每次喂的小貓咪不是丟了就是死了,媽媽嫌麻煩並怕我玩物喪志就再也沒有養了。當初在創網認識雅雅也和貓有關呢。現在,我收藏了許多與貓有關的東西,像發卡、鏡子、筆記本、筆、手提包……呃,還有很多。雖然有些壞了,也沒捨得扔。就是喜歡它們!

  現在的抽屜里,還有一個文具盒,是鐵質的,不怎麼好看。買來具今四、五年了吧,一直沒扔。因為裡面裝着唯一留下來的以前的東西,也許是種欣慰吧。我失去了太多,再怎麼也得挽留一部分。我經常在想:唉,我怎麼對每件事物都有一定的感情呢,有時還一發不可收拾。也許,那是我過去生活的記事本吧!只要喜歡,就好!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