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要命的手機彩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命的手機彩鈴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進進的爺爺聽說孫子考入了市重點中學,高興的給孫子進進買了個手機,過了幾天,又想孫子了,就給進進打電話,就聽孫子在電話裡邊哭邊說;“我都累壞了,出了學習就學習,老爸老媽一點不心痛我,一天就讓我睡四個小時覺,我吃不下飯,我迷糊,救救我吧……” 

  當爺爺的聽到這再也聽不下去了,把電話一摔,沖老伴大喊;“快把進進她爸媽找來,我非打折他們倆口子的腿……,你這當奶奶的也不想讓我孫子活了。進進要有個好歹,我和你這老婆子也沒完……” 

  老太太被老頭子罵的莫名其妙,但明白了一點,自己的孫子肯定受屈了,不然老頭不會氣的發抖。老太太拿起電話剛想找兒子問怎麼回事,那邊老頭子心臟病氣犯了,老太太忙給急救中心120打電話,給老頭子喂葯,正忙着,孫子進進來了,高興推開門喊爺爺奶奶,還問哪;“爺爺,你打的電話我一接,你怎麼就放下了。” 

  當爺爺的問;“你在電話里不是讓我救你嗎……” 

  “哈”進進笑着說;“爺爺,那是彩鈴……” 

  當奶奶的問了半天,問明白了怎麼回事,嘆口氣說;“進進哪,你一個彩鈴不要緊,差點要了你爺爺的命……,聽到沒,樓下嗷嗷叫的,120救護車都來了……”

您正在瀏覽: 要命的手機彩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命的手機彩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