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生到底應不應該用手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到底應不應該用手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生到底應不應該用手機 標籤:不應該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 到底是誰作文 進行到底作文

  關於學生到底該不該用手機這個話題,也許很多人都把它當成一個重點問題去討論,當然對於這個問題來說,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或許針對不同的學生也同樣有不一樣的答案。

  有的人總是認為學生還是小孩子,並沒有比較成熟和健全的價值觀,他們玩手機很容易控制不住自己就容易陷入遊戲的漩渦,從而不願意好好學習。或許也有的人認為學生拿手機其實都沒有怎麼用於學習,他們或許是聊天交友,或許適用於談戀愛,又或者是徹底的沉迷於其他的內容,並不把心放在學習上面。

  可是我卻覺得手機是一個很好的學習工具,前提條件下是學生能夠把握好自己的生活與學習規劃。

  就好像學生到底能不能玩手機,這是一個見仁見智的問題,針對不同的學生自然也有不同的見解。比如有的學生根本就對遊戲那一類的話題不感興趣,所以即便睡吧手機把電腦都放在他面前,他也不見得會去看。有的人會覺得學習當中自由樂趣,他好像已經走進了學習入門的那個地方,所以把手機當成工具用來學習。我們可以知道現在手機軟件應用商店裡也有很多有用的軟件,假如真的能夠運用到學習當中,學習效果是非常高的。

  假如不能夠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話,總覺得一分鐘不看手機就感覺很折磨,那麼這樣的話趁早還是不要看手機了。

  這好像大學生經常會買iPad用來學習,雖然有人說即便是沒有安排的,他們用白紙用書用來寫字學習也同樣有一樣的效果,同樣也能夠考上研究生。但是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每個人的習慣也不一樣,這些答案也都是在每一個人的心中,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的。

  所以作為學生的家長,到底要不要給自己的孩子配手機,還是要根據學生的情況來做出選擇。

您正在瀏覽: 學生到底應不應該用手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到底應不應該用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