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型手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手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種新型手機只需戴在手指上,它便會自動與你身體上所背、所拿的物體接觸,一旦有小偷要偷你東西,手機就會向你報警,以免東西被偷。這種手機還能防止紫外線侵入你的體內,防止病毒感染,提醒你及時吃藥,預防感冒。當天氣有變化時,它也會向你報出天氣有變,請多加衣或出門要帶傘以內的提示。每當晚上,道路太黑,沒有燈光,你還可以按手機兩邊的鍵,手機便會發出光芒,像照明燈一樣替你照亮前面的路。然而,你一定會想,手機變成照明燈,一定會很耗電,這麼小的手機,該怎麼樣充電呢?這你就不用擔心了,你只用在白天的時候按一下手機兩邊的“充電”按鈕,它就能吸收太陽光做能源,這樣一邊充電一邊用,既不浪費你的時間,還能節約你的電費,你說實用不實用? 

  這就是未來的新型手機,既實用,又方便,既能打電話,又能在生活中提示你要注意什麼,這就是未來新型手機的方便以及作用。

您正在瀏覽: 新型手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