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機的危害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的危害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班,有很多同學都帶手機上學,雖然老師已經在班上明令禁止不能夠帶手機,但是這些同學卻置若罔聞。

  我覺得帶手機上學的危害性是很大的。在我觀察以後,看手機時間久了,人的眼睛就會十分的疲勞,很多玩手機的同學,在寫作業的時候,身體距離書本的距離越來越近,他們十分不注意保護自己的眼睛。

  還有的人,拿着手機上課的時候就不好好的聽老師講課了,總是偷偷摸摸的從書桌里把手機掏出來,發一條短信或者玩一次小遊戲,這樣一來,上課的效率就沒有保障了。

  我覺得大家上學的時候,為了能夠監督自己認真聽講,最好還是按照學校的要求,不要把手機帶到課堂上來比較好,要不然終究會害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手機的危害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的危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