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手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覺得是一片感恩母親的作文,那你就錯了。如果你覺得它不會發生,你也錯了。

  ——題記

  他是一個普通的孩子,他喜歡在人海里漫無目的地散步,由於他長得實在大眾化,而且一走就是半拉個小時,有時他的媽媽就會找不到他。他家只是一個小家庭,三口人,父母工資不多,只能維持不餓。每天父母都將近凌晨才回來,總是一臉疲憊。但工資遲遲不漲,這讓她的父母很苦惱。家裡的座機很少響,連詐騙電話都沒有,他自嘲地想,也許連騙子都不屑來騙我們吧。

  周圍的同學都有一部手機,這讓他很羨慕。有時他會問媽媽,為什麼不給他買手機。

  “哪有這閑錢?!”媽媽這樣回答他。這件事也不了了之。

  上了初中,父母的工作開始繁忙起來,他放學時間也越來越晚。媽媽怕他走丟,不得已,去二手貨市場給他買了一部手機。手機很舊,也不想其他學生手裡的什麼“蘋果香蕉”牌的,只能發短信或者打電話。不過即使這樣,他已經很滿足了。

  他怕走一個人夜路。那天已經很黑了,老舊的路燈不停地閃爍。他不敢走出校門,害怕的縮在門衛室里。他很想給媽媽打電話,但想起電話費很貴,便放棄了這個念頭。

  閃爍的燈光里,母親焦急的身影若隱若現。他欣喜萬分,看着那個影子,心中一陣感動。

  突然有一個念頭進入了他的腦海。

  給媽媽打一個電話,讓她安心。

  “喂?兒子嗎?”媽媽焦急的聲音。

  “嗯!媽媽我看見你咯!”

  電話那頭突然不說話了。他看見媽媽轉了轉頭,把視線定格在門衛室。他興奮地跑了出來,準備投入媽媽的懷抱。

  “看到我了打什麼電話啊!不知道現在電話費很貴啊?!”(在此我不想描寫我們的主人公心碎的樣子,因為那太殘忍,我實在不忍心,雖然他就是我一手創造的。有心的讀者自己補一個吧。)

  後來,他學會了走夜路,學會了自己完成自己該完成的一切,也學會了不給媽媽打電話。他一直很歉疚,自己就不應該和媽媽開這樣的玩笑,連自己散步的習慣,也戒掉了。

  高一:袁翱翔

您正在瀏覽: 手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