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需要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需要感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需要感受 

  愛是寒冷時的一杯暖茶,愛是飢餓時的一塊燒餅,愛更是生病時的一句問候。愛無處不在,但要一顆心,一顆感恩的心去感受,讓我們去感受愛吧!或許會使你的心靈得到洗滌,變得高尚、純潔,使靈魂得到升華。 

  記得我剛上幼兒園,我的媽媽由於工作原因,很少能陪在我的身邊,我奶奶似乎就充當了母親這個角色。每天,我都能看見他忙忙碌碌的身影。她是一個稱職的奶奶,在檢查完了我的作業之後,總是讓我用下棋、閱讀,來陶冶我的情操,在我疲勞休息時,他總把我摟在懷裡,輕輕地唱着他自己編的歌謠。就是他那一首又一首歌謠將我那幼小的心靈陶冶了,在那時我發現歌謠也十分有趣,這就像春雨點點滋潤着我,此時在我幼小的心靈中認為歌謠是最最美好的東西。在我奶奶的桌前歌謠簿疊得高高的,那一本又一本的小冊子上花費了我奶奶多少心血啊!當我翻開了那本仍散發著油墨清香的紙張,不禁再次被深深吸引,回味無窮…… 

  我們一起用心去感受吧!

您正在瀏覽: 愛需要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需要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