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裡的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的地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看到櫻花,總會想起一個朋友。朋友曾說過,那年,我們幾個像散落的櫻花,聽了她這句話,心裡好難過,現在想想,時間已過了一年了,我們之間也確實如櫻花般的散落。

  一年之間,似乎讓自己也變了很多,曾經會毫無忌憚的哭,但現在的自己似乎也已不會在別人面前流淚,再大的事自己好像也不怎麼放在心上,我以為是自己麻木了,心裡有種感覺“丟失了自己”對,是丟失了自己。直到一天晚上,接完一個電話,心裡莫名的難受,躺在床上,看着毫無裝飾的天花板,眼淚流了下來,想着最真實的自己,釋放心底最深的回憶。就這樣躺在床上一直哭,直到累了,就閉上眼睡了,第二天醒來,發現自己的眼角有淚痕,連自己都覺得很意外,起來后一切又變得一如既往。

  朋友寫的文章總是很冷,與生活中的她總有很大差異,生活中的她總是十分的樂觀,但看她的文章並不讓我吃驚,我知道,她心底有一塊這樣的地方。

  在我心裡,也有這樣一個地方。

  我喜歡上一個男孩,很單純的喜歡,喜歡聽着他對我的承諾,喜歡遠遠的看着他,這樣就覺得很滿足。我們之間有點像童話,以前,只有朋友知道,但後來,似乎班上的人都知道了,讓人覺得真的很尷尬,但我們之間真的就這樣很簡單。害怕畢業,我知道,畢業之後的自己就是孤零零的了,雖然我很堅持的對朋友說;我們是永遠的朋友,會永遠的在一起,但其實心裡很清楚,畢業以後很多事都會不一樣,不管自己多堅持,很多事只能這樣過去,成為回憶里的童話。

  其實想想,自己還是很幸福,至少,現在的我,還有朋友,還有他……

您正在瀏覽: 心裡的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