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這樣一個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個地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有一個地方。那兒,花敗了,草枯了,樹上僅有的那幾片殘葉在蕭瑟的風中瑟瑟發抖着,那是一個凄涼的秋。

  記得那年,你,七歲,我,八歲;你,很優秀,我同樣優秀。或許是有着許多相似的地方吧,我們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曾經,我們一起結伴上學,一起在飯堂吃飯,放學后一起蹦跳着回家。兩隻稚嫩的手緊緊握在一起。即使在風中,依舊那麼堅定。

  就這樣,不知不覺走過了兩個春夏,本以為可以一直這樣走下去。可是我不敢想象的那一天還是來了——你,走了。

  你走的那一天傍晚,你我在再次漫步在曾經嬉戲的那條鄉間小路上。兩隻稚嫩的手再次緊緊握在一起,彷彿如果鬆開了就再也抓不住了。這一刻,我們離得好遠,好遠。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黃昏下,我們的影子被拉得好長,好長。

  接下來是沉默,讓人窒息的沉默!也不知過了多久,你打破了這沉悶的氣氛。

  “哥哥,這是姥姥送給我的平安符,現在我把他送你了,如果想我的時候,就把它拿出來看看吧,就像我在你身邊一樣。”

  稚嫩的語言,樸實的話語,我鬼斧神差般地伸過了手。

  抬起頭,看見他那滿含淚水的眼眶。頓時,我的心痛的都要裂開了。最終,你走了。

  時間的車輪依舊往前滾動,自那也不知過了幾個春秋。我像往常一樣坐在院子里無聊得擺弄着花草。

  “哥哥,你在嗎?”

  似曾相識的聲音讓我的淚水不受控制地奔出眼眶,怎麼也止不住。

  那年,有一個地方。那兒,花開了,草綠了,滿樹的葉子在和煦的微風中沙沙的笑着,那是一個美麗的春。

  初三:fei819646109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個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個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