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心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自從自己從媽媽的肚子里“呱呱”落地的時,心靈都是純潔、善良、美好的,都是擁有着愛,都被別人愛着。我就曾經親眼看見過一件“愛”的感動故事……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奶奶給我了十塊錢,叫我自己用來買零食吃。我一蹦三“丈”高,飛快地跑出了家門,奔向食品店了去。在十字街路口裡,圍着一大群人,我十分好奇,便懷着好奇心,憑着個頭小,左擠右闖地鑽到裡面。看到了一位戴着眼鏡,身懷孩子,挺着大肚的阿姨跪在街頭乞討。在她跪前有着一張紙,上面大概內容就是說:她是鄉下裡面的一位教師,自己的老公在這座城市裡開車賺錢,不幸被酒後司機的大卡車給撞倒了。現在在醫院裡,但是需要一筆資金,所以在街上向各位好心人乞討。

  我看完后,想把我的錢捐獻給他,但是她衣衫整齊,衣冠楚楚,有想到現代社會的騙子十分多,萬一她是騙子,是騙人的呢?但又看到她跪前的照片、結婚照,不禁有思考起來。但我實在是太喜歡吃零食了,又捨不得把十塊錢全部給她。我咬緊牙關,直咽口水,肚子里的讒蟲更是讓我猶豫不決。我又想先用十塊錢買了零食后,再把剩下的錢給這為阿姨,但又覺得不好意思。經過最後的思索后,還是選擇買了零食吃。

  我剛要進零食商店的時候,看見一位腳斷了的殘疾老人,拄着拐杖,從身上緩緩地拿出一個手帕,那個手帕十分陳舊,裡面的東西被重重地包裹着。老人小心翼翼地打開手帕,從那裡面取出一張顯目的100元的鈔票遞給阿姨,然後欣慰地笑了。阿姨接過錢連忙說謝謝!

  我飛快地跑到阿姨那裡,把手中緊捏的十塊錢遞給了阿姨……

您正在瀏覽: 愛心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