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愛心的老攤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心的老攤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我和姐姐去五一路菜場買西瓜。我們一進菜場,哇,菜場里人山人海,擠也擠不進去。過了很長的時間,終於發現有一個老爺爺推着裝滿西瓜的自行車走過來了。

  他穿着一件補了幾個補丁的襯衫,連襯衫的領子也已經洗得褪色了。褲子上還有幾個小洞,頭上戴着一頂草帽,鞋子也已經爛了,手上滿是泥土,一看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民老爺爺。

  姐姐說:“我們買兩個西瓜吧。”我高興地說:“好吧。”天氣太熱了,老爺爺的頭上滿是汗珠。“買兩個西瓜。”奶奶說。老爺爺爽快地說:“好的,您自己選吧。”姐姐選了兩個又大又圓的西瓜放到秤上秤,老爺爺熟練地拿起秤開始稱瓜,老爺爺說:“您看,兩個瓜總共二十斤,三十元。”姐姐從包里拿出三十元錢遞給了老爺爺,一不小心一張一百元的鈔票從包里滑了出來,掉到了老爺爺的西瓜車上。我們毫不知情,我和奶奶抱着西瓜已經走了近五十米,老爺爺在後面大喊:“你們等一下。”他趕快跑到我們的面前,氣喘吁吁地說:“你們的錢掉到了我的西瓜車上。”說完把錢遞給了姐姐轉身就走了,我們還來不及說聲謝謝,他就已經消失在了人群里。

  看着老爺爺遠去的背影,我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多好的老爺爺呀!

  四年級:sssyyyyyyyy

您正在瀏覽: 有愛心的老攤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心的老攤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