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法制的力量 愛心的傳遞——2011年法制人物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制的力量 愛心的傳遞——2011年法制人物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法制的力量 愛心的傳遞——2011年法制人物頒 標籤:心的力量作文 愛的傳遞作文 2010作文 《2012》作文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

  這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

  熟悉的音樂的響起,2011年度十大法制人物頒獎晚會拉開帷幕。

  正義、愛心、慈善、責任,是平時大家聽到最多的褒義詞,而真正能做到的卻並不多。今天,我認識了一個群體,他們是來自社會不同階層的人,卻都擁有一顆熾熱的心。農民工、警察、飯店服務員、律師、獄警、檢察官,他們是中國人的榜樣,是最美的中國人。他們中間我最敬佩的是被譽為“最美的中國人”的群體。有最帥的交警王靜、最美的女孩刁娜、最美的媽媽吳菊萍、李小鋒成小燕及19位農民工。他們都是2011年最美的中國人。他們傳遞了責任和愛心,讓我們看看他們感人的事迹、那溫暖的瞬間吧:最帥的交警王靜救一位想要輕生的女孩兒,女孩從六米高的天橋墜下,王靜當機立斷,縱身躍起,兩人毫髮無損;最美的女孩刁娜是一位新娘,大雨滂沱、車來車往中不顧自己的安危,用自己的血肉之軀保護了另一位姑娘;最美的媽媽吳菊萍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接住了一個幼小的生命,兩人重重的摔在地上,女孩獲救。“什麼理由去救人?”“只因我也身為人母!”;“大巴司機救下重傷老人,誤認兇手,司機自首,迷團解開”;19位農民工硬是活活抬開了數噸重的小轎車,女孩獲救了,農民工卻認為這是小事兒,無虛華的語言,只有樸實的行動。

  “十大法制人物”晚會結束了,但我相信正義、愛心、慈善、責任這些精神永遠不會結束,都說當今人心冷漠,但總有善良之火在照亮,讓我們呵護她、壯大她,讓我們的社會在她的指引下走向美好。

  石家莊市談南路小學六年級:程子卓

您正在瀏覽: 法制的力量 愛心的傳遞——2011年法制人物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制的力量 愛心的傳遞——2011年法制人物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