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的力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心,與生命相生相伴;愛心,與生活息息相關.

  有人說,愛心如陽光似春風;有人說,愛心是壓力是動力;我說,愛心是感化一切的力量.

  記得去年年初,我國南方發生了幾十年來難遇的雨雪天氣.一時間,南方也像北方一樣,變得白茫茫一片.電路中斷了,交通中斷了,但各地人民的愛心卻源源不斷地送來了.有的人寄來了棉襖衣被,有的人送來了救災物資,更有人親自南下,不遠萬里地來到南方搶修電路.我們每個人,雖然沒有親自到達災區,但心意到了.鄰居宋阿姨,把自己家中最厚的一條棉被寄到了南方;隔壁的張大爺,則把自己好不容易積攢的養老錢如數捐了出去,這難道不是愛的真實寫照嗎?南方的災情緩解了,不只是物資,而是全國人民用滿腔熱血融化了那冰冷的白雪,用熾熱的愛心,使溫暖遍步南方的每個角落.

  還記得去年5月12日,微風帶來了一場山崩地裂.頃刻間,繁華的四川省成了一片廢墟.學校倒塌了,醫院倒塌了,政府倒塌了,只剩下為數不多的人流着眼淚獃獃地望着一堆堆土塊,石頭.就在這廢墟下,壓着多少同胞啊!得知地震后,中央政府以最快的速度派出了救災部隊前往震區救災.全國人民從電視屏幕上看到着一幕幕景象后,無不為之動容.頓時,捐款捐物,集體獻血,義務救災的群眾多了,更多了,數不勝數.有了愛的支撐,災區人民挺過了一天又一天,他們知道,中國人民的心裡想着他們,解放軍戰士心中念着他們.全國人民的心中有愛,正是這愛心,成了災民活下去的希望.

  愛心的力量有多大?恐怕誰有不知道.但是這股力量一定會在危急時刻,凝聚成一股足以衝破天地,飛向宇宙的無窮能量!

您正在瀏覽: 愛心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