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三重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三重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奏

  星期四下午,老師告訴我們明天下午考試,全班同學一聽到考試就急忙去抽屜里去尋找語文課本,立刻,有放聲朗讀的,有背誦的……為語文第二單元測試做準備!二重奏

  星期五,下午一來到學校,同學們就開始了“臨陣磨槍”,有的同學拿出了語文課本慢慢的翻看;有的合上書本,嘴裡念念有詞;有的看似平靜,其實內心忐忑不安,隨着時間的匆匆流逝,考試的腳步聲也在慢慢的向我們走來,三重奏

  老師踏着鈴聲走進了教室,她抱着一沓試卷,慢慢地將試捲髮下來。我接過了考試試卷,從“倉庫”中取出了一把無堅不摧的“兵器”——筆,走上了戰場。我手持“大刀”沖向了“敵人的陣營”。剛來到營中,一群“小兵”就擋住了我的去路,還好,都是些“無名小輩”,不堪一擊,三下五除二就被我給制服了。我繼續向前行進,突然,有一位“猛將”擋在了我的前面,我仔細一看,這道題我一點思路都沒有。這是我忽然想起了老師以前曾說過的一句話:“閱讀題在文章中可能會有答案。”我恢復了信心,看到了希望的曙光。經過認真仔細的尋找,奮勇殺敵,終於闖過了這一關。不一會兒,我便來到了“統帥的帳子”里,我仔細閱讀了一下作文的要求,冷靜的寫作。過了不久,我一看時間不多了,急得手心出了細密的汗珠,急忙加快了寫字速度。啊,寫完了!鈴聲響起,我交上了試卷,猶如打完勝仗,凱旋的將領,如釋重負。

  尾聲

  同學們都衝出了教室,有的同學在緊張的對答案,我卻希望自己能有一個很好的考試結果。盼望着。

  初二:金家璇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三重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三重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