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三重境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三重境界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春暖花自芳,墨海醉筆,抬眸間,一隻蝴蝶翩然飛過,似驕陽明媚,如雨露玲瓏。心被驀地牽起,殊不知,為了等待這一天,她由蟲到蛹,最後破繭成蝶,為之付出了多少心血,蒼白了多少等待,又流逝了多少華年?這是一次生命的蛻變,一次質的飛躍。不禁想起一段禪語,是說人生的三重境界:第一是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第二是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第三是看山還是山,看水還是水。其實生命的本質都是一樣的,就是由最初的淺薄逐步走向深刻,由最初的無知逐步領悟到生命的真諦。初識世界的我們,如同一張白紙,一塊璞玉,不經雕琢,沒有修飾,亦無瑕疵。相信感官,相信自己的第一認知。他人說什麼,便是什

 初三:kmoon千黛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三重境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三重境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