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視三重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三重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第一台電視是個又大又笨的“黑匣子”,我從小就是看它長大的。它是我爸我媽結婚時買的,算起來年齡比我還大了。據爸爸說,這台電視還是當時最先進的、最時髦的電視了。為了買下它,爸爸可是“不惜血本”哦。可是機器也有老了、轉不動的時候,爸爸媽媽便想把它換掉。畢竟是我從小看到大的電視,我決定把他留下,看着它的新夥伴來我家。 

  二重奏 

  大約02年的時候,爸爸把“新朋友”領回了家。這台電視實在漂亮,淺藍色的外殼,27寸的屏幕,看着就叫人舒服。而且人家年輕啊,畫質就是比較好,音效也更好了。所以雖說是兩架電視,可我們一度把“黑匣子”給遺忘了。 

  三重奏 

  最近,這台電視也開始出問題了,時常睜不開眼睛(沒有畫面了)。我說呀,這台電視也從“小夥子”變成“老頭子”。爸爸又從商場抱了一台電視回來,還是那種健康電視,好象對眼睛沒有那麼大的損傷。現在我家已經有三台電視在服務了,爸爸卻還在計劃着買台大大的液晶電視,現在天天往國美、永樂里鑽,不知道哪天還要再抱台電視回來。 

  尾聲 

  這是我家的電視三重奏,雖然短,但是讓人感到舒服。仔細聽聽吧,每一個窗口裡都飄出了這樣優美而愜意的“大合奏”。 

您正在瀏覽: 電視三重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三重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