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庭——中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中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鳥窩是小鳥的家,樹洞是熊的家,竹林是熊貓的家,中國人的家了呢?中國。在中國這個大家庭中我們經歷過許多風雨。爺爺告訴過我,“八國聯軍”的鐵蹄曾踐踏過母親的肉體;爸爸告訴過我,日寇的戰刀曾刺通過母親的心臟;今天電視又告訴我,母親的軀體是鋼鐵鋳成的。不是嗎?母親一次次倒下又一次次地爬起,總是將高大地軀體直直地屹立在祖國的大地。母親,一路走來,風雨兼程不容易,從一個弱不禁風的幼苗成長為今天的參天大樹,從一窮二白到今天的美麗富饒,從“東亞病夫”到“東方獅吼”,是母親自強不息的結果。今天,我們少先隊員有責任繼承母親的偉大事業,讓世界永遠記住東方有一個古老、文明又神聖的中國。五十六個民族,是不可分開的兄弟姐妹。我家鄉湖南雪崩時曾有四面八方的“兄弟姐妹”來捐款幫助;四川大地震時也有四面八方的“兄弟姐妹”來捐款幫助……這一切的一切證明了母親的子女是一心創造一個神聖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家庭——中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