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同學可能都有一個溫暖的家,在家裡,可以受到爺爺奶奶的呵護,可以得到爸爸媽媽的關心和照顧。同樣,我也有幸福的家,一個溫馨四溢,引來無數人羨慕的家。在這個家裡,氣氛是那麼的親切、和睦。我愛我家。 

  在我的家裡,有五名成員,分別是奶奶、爸爸、媽媽、哥哥和我。 

  在家裡,爸爸是我的好夥伴。有一次,我在外面受了氣,回到家裡誰也不理,把自己關在小屋中哭,爸爸見到后,就安慰我,給我講道理,說笑話,逗我開心,直到我破涕為笑,把剛才的氣全拋到九霄雲外,他才放心。有時我了緩解我學習的壓力,他還陪我下棋、打羽毛球、做遊戲,你說,這樣的爸爸怎麼樣呢? 

  在家裡,媽媽卻成了我的學習老師。學習上的難題,我全靠媽媽幫我解決。記得有一次,我被眼前的一道題難住了,它好像一座山峰擋在我的面前,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正當我竭力想辦法的時候,媽媽出現在我的面前,他看到我眉頭緊鎖,手托着下巴,一下子就知道我遇到難題了。媽媽在我身旁坐了下來,便認真地給我講起題來。她給我舉了很多例子,不僅讓我這道題迎刃而解,而且還讓我學到了不少解題的方法。這時,我覺得媽媽簡直就像天使一般,幫助我克服了困難,越過了面前的大山。是她,為我的學習護航,讓我學習一路暢通。我真感謝我的媽媽呀! 

  哥哥可是我的小助手。不管我做什麼,只要有困難,他就來幫助我,支持我,告訴我該怎麼做。現在,哥哥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在我冷的發抖的時候,是哥哥,給我蓋上棉被;在我渴的時候,是哥哥,給我端來冰涼的果汁;在我生病的時候,是哥哥,日夜守候在我身邊。我真喜歡我的哥哥! 

  正是因為有了你們,讓我的生活變得如此幸福、歡樂,你們是我的依靠,是我最好的朋友。這個家就像一瓶黏合劑,把我們牢牢地粘在一起,讓我感到這個家的完美,這個家的溫暖,這個家的溫馨,這個家的歡樂,這個家的一切是多麼美好! 

  啊!我愛我家,愛這個充滿愛心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