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買與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買與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在校內舉行了跳蚤交易活動,同學們都顯得異常興奮和忙碌。

  跳蚤市場是人山人海,賣的人多,買得人更多。我和陳俊嫻搶先一步,在靠牆處落腳,蹲下來,把想賣掉的物品陳列起來讓人觀看。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物品卻沒賣出一件。

  我正目不轉睛看着物品發獃,忽然,一個小小的音符打亂了我的思緒。原來,易喻為了引人注目,竟失聲喊了起來,還真有效,幾位學生聞聲朝這邊走來,她們手指着易喻攤上的玻璃小豬與易喻討價還價,終於雙方會心的一笑,易喻賣出了一件物品。看着她皺緊眉頭賣了出去,就知道賣絕對不簡單。

  按捺不住的我決定到別處推銷一下,便把攤子收了起來,掉頭就走,於是我和陳俊嫻各奔西東。

  我一下階梯就東張西望,盯上了一個酷似阿杜的叔叔,我跑上前去,鼓足勇氣后,從手提包里拿出四本書擋在叔叔眼前,抿了抿嘴唇說:“叔叔四元錢買這四本書,您要嗎?”正巧跑來一位大哥哥他乘虛而入,拿起一本大拇指厚度的書,熟練的翻開目錄滔滔不絕的對叔叔進行講解,像個專家似的。最後瞧了瞧我保持微笑的對叔叔繼續說:“我的只要三元錢。”說完,見叔叔正要拿錢,我看情形不妙忙不甘示弱的說:買我的吧,我只要兩元錢。”叔叔轉過頭沖我一笑,和藹的說:“我買你的,別急。”說著從衣兜拿出一張嶄新的兩元錢,拍拍我的肩說:“拿好哦。”說罷,向另一個攤前走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買與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買與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