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像悲傷的眼睛似的哭泣着,那麼多眼淚,它一定很難過。站在雨中,我這麼想着。我曾無數次想痛痛快快的淋一場雨,卻總是沒有這個勇氣。雨水順着我的頭髮輕輕地,溫柔的拂摸着我的臉頰,冰涼的感覺似乎融入了我的血液。淋雨原來是涼冰冰的感覺,夾雜着淡淡的憂傷,透明的憂傷明亮的刺痛眼睛。

  天氣終於又放晴了,陽光中那種憂傷消失的無影無蹤。陽光調皮的灑滿我的畫紙,我拿起手中寂寞的鉛筆,怎麼也下不去手,怕嚇到那些陽光,它們會跑掉。等我確定它們不會離開后,我的手握了握鉛筆,淡淡的線條在紙上若陰若現。那麼淡,彷彿隨時會消失掉。一筆又一筆,我的心在畫紙從空白變成黑白的一點一點過程中輕輕的波動着。等它完成後,我的鉛筆從手中滑落下來。淚不知不覺滴落下來,打濕在黑白的素描畫上,變成了模糊的灰色。那麼悲慘的灰色。我到底怎麼了?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