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國慶節,建國六十七周年。

  看新聞,不知不覺地竟也成了樂趣。以前最討厭看的就是新聞,覺得那是老頭老太太才會做的事。

  現在卻體會到,看新聞也有很大的收穫。那些信息量,都是最新的,與政治有關,與作文素材有關。甚至,和寫演講稿也有關。 想起生活,想起學校,想起我脫離學校走向社會的那天。想到自己再也不是學生,再也沒有理由踏進學校,突然就特別清晰得感覺時間從我身邊匆匆流失,穿過我的身體,流過我的記憶,就那樣一去不復返的,匆匆流失。

  偶爾犯犯二,事後想起來就後悔的要死。

  山東台上的新聞,正好在談特別提款權,中國人民幣加入世界貨幣籃子。這正好和我們政治課程聯繫起來,當我們政治老師講到這裡的時候,我居然內心非常激動。雖然我沒有將來出國的打算,但這也是屬於我們中國人民的榮光。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