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登上山頂之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上山頂之前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由得害怕起來。

  我轉過身看着爸爸,懇求道:“爸,你讓媽開車來接我回家好嗎,我,我不要去山上野營。”爸爸堅決地說:“回家是不可能的。現在你要麼和我一起上山和大家匯合,要麼自己走回家。”我環顧四周,暮色已經四合,周圍都是樹,前面是令我生畏的大山,後面是望不到頭的回家路。“爸爸,我不行的,你知道我體力差,我體育也從來沒及格過,我不可能登上山頂的,我們還是回家吧。”我幾乎是帶着哭腔求他。但是他沒有回答我,徑直上山去了。沒辦法,我只有緊跟他的腳步。

  才一會,我已累得氣喘吁吁,我對前面的爸爸再次懇求道:“爸我們回家吧。”爸爸轉過身看了我說:“回家是不可能的。這有個手電筒,你休息夠了就自己跟上來。我先走了。”“不!”很快,爸爸的身影消失在夜色中,剩我一人在哭泣。我越來越怕,烏雲遮住了月亮,四下一片黑暗,我不停地顫抖着,我覺得這無邊無際的黑暗要將我吞噬了。有時草叢裡傳來一陣??作響的聲音,我以為是爸爸來找我了,但最後我發現,只有我一人在哭泣。

  我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當我覺得自己再也哭不出來時,我開始想,我不能夠再繼續這樣帶着,我要去找爸爸!我藉著手電筒微弱的光一步步前進,有時樹枝劃破我的手,有時石頭磕破我的膝蓋,有時藤蔓又絆倒了我,我一次次摔倒又一次次站起來,奇怪的是我一點也不覺得疼。我每走一會都要停下來休息。我不知道離山頂還有多遠,我只顧一步步向上走,我深信爸爸就在前面某個地方等我。最後,當我看見營地的燈光和等下焦急等待的爸爸時,我哭了。我撲到爸爸懷裡盡情的哭,爸爸用手輕撫着我的背,溫柔地說:“孩子,你做到了,你真棒!”

  登上山頂之前,我心裡只有對困難的畏懼;登上山頂之前,我心裡只想着退退卻;登上山頂之前,我覺得自己無法超越,但在登上山頂之後,我心裡只有成功的喜悅和自豪!朋友,你要是想登上困難這座大山,你只有一條路——那就是堅持!

  東瀚中學初三:楊華玲

您正在瀏覽: 登上山頂之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上山頂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