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熱點之初三話題徵稿以來,收到一些稿件。稿件大多寫初三生活如何如何的恐怖,如何如何的勞累,如何如何的心煩……我們說創新就是要不斷地去挑戰,你寫這樣的題材,我也寫這樣的題材,簡直就是把初三和學習壓力畫上了等號。我喜歡一個同學作文寫着的這樣的句子:當我真正到了初三的時候,我才發現初三恐怖之類的箴言簡直就是欺騙人的小把戲,不過就是作業多了一點,老師講課多了一點,用不着大驚小怪。這話是實話,也是個性的話。我想我們為什麼要把初三和學習壓力之類的話題聯繫在一起,這就好比談到秋天就把豐收聯繫在一起,把青春和憂鬱聯繫在一起,把父母和代溝聯繫在一起一樣陳舊老套。創新是一種思維,你的思維有多開闊,你的作文才有多創新。

  初三可以和學習壓力無關,調整你的寫作心態,仔細觀察你身邊的生活,你會發現人在初三,只是父母的嘮叨多了一點,只是考試頻繁了一點,只是覺少睡了一點。除此之外,我們什麼都沒有變。那個講課喜歡帶口頭禪的數學老師仍然講着醒我們瞌睡的笑話,那個喜歡戴着紅色髮夾的女孩仍然喜歡來問我問題,那個QQ一有空還是掛出來升級……當然,我們的內心更加成熟,嘻哈的我們甚至有了人生理想的規劃,我們喜歡在低年級的學弟學妹們面前裝出很成熟的樣子,我們刻意給自己一個個性的髮型……

  初三可以和學習壓力無關,把思路打開,讓我們活得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初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