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初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記得剛走進初中的那段時光,記憶中帶有幾分青澀,青澀中透露幾分似有似無的勇敢。現記起走進初三的感覺,與剛剛起步截然不同,更多的是緊張,更多的是壓力。所有的這些就像大山,阻擋着我前進的道路,但我想好了,用拼搏燃燒我的希望;用汗水澆灌我的困擾;用努力暢談成功的大門!

  暑假,繪寫了一幅幅如滋如潤的畫。為我們的青春勾勒了無數筆,為我們的學習畫得滿滿的。踏過公園,和朋友閑談學習趣事。朋友唉聲嘆氣:“即將走入初三的心情好緊張,怎麼辦?”我不以為然的回答:“害怕什麼?就當在書海中環遊啊!”“能嗎?我有點沒自信?”記住,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朋友笑了。

  初三,就像一張張試卷,等着我們去思考,等着我們去攻克。當我親自去感受的時候,困難重重,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問世間,挫折為何物?我感嘆貝多芬戰勝了雙目失明的痛苦,贏得了光明,燃起了對音樂的熱情,對生活的熱情。我感嘆愛迪生戰勝了無數次的失敗,以最新的自我作出了成功的一次實驗,也獲得了站起來的勇氣,不怕困難,不怕摔倒。我感嘆陳一冰的勤學苦練,戰勝了突襲的困難,最終獲得了奧運冠軍,贏得了億萬人的掌聲,他們,只是一些普通而不再普通的人,在挫折面前昂首挺胸,不畏懼,不低頭。摔倒了,不是一味盲目地東張西望,而是憑藉自己的勇氣和信念爬起來。這樣的精神,這樣的人,我怎能不感嘆呢?每一件事都有它失敗的時候,都有它阻擋的時候,學習何不是一樣的呢?初三是衝刺點,是終點站。走進初三,難免會有大大小小的困難,但一定要拋開,直通“四通八達”的路。現時不拼,還等哪時拼搏?

  我尋覓,帶着激動,帶着自信,帶着快樂,與你們一同拼搏到底!

  初三:吳鴻雁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