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三一班的嘻哈生活;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一班的嘻哈生活;7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七)中考來臨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中考終於要來了!!! 

  就在離中考就剩一天的時候,林老師發起了她的“說教神功”:“明天就要中考了,大家要小心答題,別丟題,別空題,會的寫上,不會的也八九不離十的蒙上,細心呀,別粗心……”講了一節課,下課時又說:“欣然來一下。”……“老師,有什麼事嗎?”“欣然呀,好好考,考上個重點高中,給班裡、老師、學校爭口氣……”又說了十分鐘。出了辦公室,欣然鬆了口氣。“怎麼了?”溟說。“還不是是那套?”欣然say,“溟,你是不是和我在一個考場?我們一起去看考場吧!”不等溟回答,欣然把他“活生生”的拽走了…… 

  中考當天 

  “叮鈴鈴…”“唔…嗯~~啊?!七點了?!!(註:7:30到考場)真是的!老媽怎麼不叫我啊!”說著,欣然以光速穿衣、洗漱。“小然,吃飯啊!”“不吃了,要遲到了啦!!” 

  7:10,出門。欣然看見一輛……保時捷!!“咦?小光?”“欣然,上來吧!沒吃飯呢吧?車上有!” 

  飽餐一頓后…… 

  “小光,你送我,那,你又是……(走後門嗎)”欣然說。“嘻嘻,又被你猜對了!老爸已經給我安排好學校了!”“那……你不想跟我上一個學校嗎?”“當然想啦!”小光神秘的說,“以你的水平,考那所學校沒問題!”“是……烈炎高校嗎?”小光說:“猜對了!其實他們……”“李欣然小姐。”司機說,“李欣然小姐,到了。請您下車。” 

  “烈炎高校?我不是在這所學校考試呀??!!” 

  “嘻嘻…其實啊,他們早就看中你了…這次考試就是看看你可不可以上‘那個班’啦!!”小光高興的說。“‘那個班’?是哪個班啊?”欣然問。 

  註: 小光所謂的“那個班”其實是烈炎高校各年級前九名的頂尖高手,是為他們單獨開設的一個班,那個班和其他班有很大的不同,具體哪裡不同呢…請期待第二季!!(汗~~這不算到處打小廣告吧?) 

  “哦……~原來如此吖!”欣然?。“欣然啊…快點啊!!快遲到了啦!!”欣然看了看手錶:“啊啊啊啊啊啊啊!!!遲到了!我先進去啦,拜拜~~” 

  過了幾天 

  “欣然!!!!!!”小光說,“看啊看啊…你被‘那個班’錄取了!!”“真噠??!!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三一班的嘻哈生活;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一班的嘻哈生活;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