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亮劍初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亮劍初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張試卷,一排排同學,一道道用筆在紙睛劃過的痕迹… …我們,站在了中考的起跑線上。 

  ------題記 

  學習篇 

  隨着《紅星歌》的秦響,我們開始了一天的學習。這時,班主任便滿面春風地走進教室。 

  “好,你們把桌子拉開… …”她大聲說道。顯然,這又是一堂考試課。 

  這時我們便乖乖地把桌子拉開。班主任迅速地把卷子分發下來。 

  “仔細審題,開腔的不要。”於是她便又大搖大擺地走出教室。 

  不知過了多久,Our English Teacher又踱進教室。 

  “讓我們一起做個聽寫……”他的語氣略為柔和,臉上顯現出久違的笑容。沒辦法,只有聽他的了。 

  匆忙中寫完了今天的生詞,老師又開始對初一的知識進行回顧……無奈,只好又豎起耳朵聽講。 

  “不要不耐煩,現在是複習階段,是查遺補漏的關鍵時期。我在這兒羅嗦,全是為了你們。”老師苦口婆心的教誨給予我們前行的動力。 

  現在的體育課也是彌足珍貴啊!我們爭分奪秒地抓緊練習,毫不懈怠,只為能在中考中勝人一籌。看那操場上,揮汗如雨、不斷超越自己的我們充滿信心,相信我們的汗水不會白流。 

  生活篇 

  經過一天忙碌的學習,我們終於獲得了解放。下課鈴一響,同學們便像離弦之箭一般衝出教室,奔向食堂。是該照顧下肚子的時候了。點幾個小菜,或與同學拼幾樣小炒,一種幸福感油然而生。 

  回到家,便又一頭扎進書海之中。漫步於古詩文的長廊之中,琢磨着無味的三角函數,品讀着經典的英語名篇,與牛頓閑聊慣性定律,研究着粗鹽提純的方法……徜徉其中,怡然自得。 

  不知是過了多久,老爸來到我的面前,手中端着一碗香濃的雞湯:“孩子,你累了,喝口雞湯再學吧!” 

  品着香濃的雞湯,嘗着愛的滋味,便擁有了前進的動力。 

  是的,我們初三了,該是亮劍的時候了。最終的成敗,就在於這最後百天的努力。加油吧!相信縱然前方雄關漫道真如鐵,我們定會邁步從頭越! 

  ——尾記

您正在瀏覽: 亮劍初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亮劍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