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三——辛酸,甘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辛酸,甘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年如一日,是執著;但兩年一過,卻產生一種莫名的惆悵。初三,神聖般的到來,會像夢一般離去嗎? 

 半年前,就當所有人在問自己這個問題的時候,一切如期開始。 

初三的生活,和想象的一樣,是艱苦;但我,往往能苦中尋樂:課間的喧鬧,午後的偷閑,考試后的放鬆;也不乏成功的喜悅和失敗后老師的諄諄教誨。一切的一切,引導着我,從一個個深淵爬起。 

 辦公室內的痛楚。 

 桌上的試卷躺着,鮮紅的分數刺痛着心。腦海中痛苦的回憶着過去的一切,搜尋着那殘酷不堪的原因;老師的批評停停續續,一個個問題誘出了那背後的真相。是鬆懈,是自負!於是,恍然大悟,人生的道路充滿險阻,稍有不慎便會跌入萬丈深淵。那麼,拋開分數,從頭開始,在初三的發令線上重新起跑! 

 教室里的認真。 

 從前的一切,當做過往雲煙。把握住方向,便全力以赴。窗外,風景依舊,窗內,嬉心已故;課上,認真之心更比從前,課後,短暫時間也無心浪費。一天一天,一周一周,一月一月,最終從深淵爬出。成功的甘甜是初三給我帶來的最好的禮物! 

 大堂中的喜悅。 

 座無虛席,所有人拭目以待。朗誦比賽的勝利我們班勢在必得,作為領誦,我心知肚明,卻又滿是壓力,一着不慎滿盤皆輸。關鍵的我,擔負著關鍵的使命。短短三分鐘,凝聚了太多的辛酸;成功的掌聲,帶來了無限的甘甜。迎着人們的微笑走下台,像是將軍的凱旋。這份喜悅,是初三生活帶給我的生命的真諦! 

 酸甜苦辣,人生百味,韻味無窮,盡在其中!初三,人生航線中最重要的港灣,承載着太多人的夢想! 

 那麼,為了夢想,剩下的半年,讓我們一起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初三——辛酸,甘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辛酸,甘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