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步入初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入初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歲月荏苒,不知不覺我們已在無形皮鞭的壓迫下在學習之路上奔跑了八個春秋,而今我們又要開始踏上新的旅程。這段旅程有一個十分沉重的名字:初三。雖說它沒有高三那恐怖的氣息,但足以把我們壓的奄奄一息。

  我覺得我們就像一群探寶者,正在一座名為九年義務教育的高山上攀登,探索。而我們的退路已被時光吞噬,我們得不停的向前走,否則就將被時間消滅。當我們走了九年後,終於攀上了此山的巔峰,也看到了我們苦苦探尋的寶藏,它就在對面那座更為險峻的山(——高中)的絕壁上。這時在我們面前有兩條道路可走:一條是架在這兩峰間的無比險峻的獨木橋(——中考)。另一條是放棄寶藏,下山去。

  我選擇了前者。但這座橋的載重量有限,我們中必然有一些要跌入深淵,我不知我是不是其中的一名。也許有些堅強的人,即使落入深淵也能面對現實,繼續摸索,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我前方的路充滿了未知數,瀰漫著迷惘與疑惑。我似乎失去了方向,不知該何去何從。

  我就這樣帶着迷惘,疑惑向獨木橋走去,不知我這一去是上天堂還是入地獄。唉!

您正在瀏覽: 步入初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入初三 暫無評論